未命名-56_工作區域 1.jpg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位在仁德區中清路上紅色布條超顯眼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今年3月份米其林指南又增加幾家美食店家,台南有兩家這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就是其中一家,小高得知就列入品嚐口袋名單,今天利用午餐時間專程前來品嚐,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店面不在七股卻在仁德區,店面是由夫妻兩人共同創立經營中,老闆3年前就從消防隊退休下來,因是七股區蚵農後代關係,捨棄七股區卻選在仁德區創業,開這家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賣起蚵仔相關料理,老闆說苦撐3年現在終於出運了,他說這3年因顧客肯定才撐下來,小高品嚐完覺得美味定價很親民,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料理台上掛著紅色布條有印上店名很顯眼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料理台有貼上各種餐點菜單供客人參考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因都是現點現做難免會需要等候許久,店家建議電話預購才不會等候太久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牆面上掛著熱騰騰米其林獲選店家供參考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位就是老闆比小高年長幾歲而已,這沙拉油每天更換外觀超清澈的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老闆夫妻倆服務態度極為親切,老闆負責料理蚵仔相關料理,老闆娘負責料理各種粥品美食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玻璃窗上貼著米其林廣告貼紙供欣賞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是室內用餐空間很整潔明亮,用餐空間不大座位數量也不多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入口處有放置餐具和佐料供自取使用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牆面上掛著有照片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,餐點品項很多整體定價是很親民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隔間後面不是餐廳而是房東私人場所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張菜單供顧客自行拿取供參考,小高就點蚵仔粥85元、科嗲40元及蚵酥130元等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桌面上放置蚵仔粥85元、科嗲40元及蚵酥130元等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蚵仔粥85元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碗蚵仔粥很大碗定價85元真便宜,裡面配料有蚵仔、虱目魚肉、虱目魚皮、虱目魚丸...等等,小高發現這碗粥薑絲僅放入少許而已,這表示店家很自信食材的新鮮度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碗粥湯頭很鮮甜清爽非常好喝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,這米飯熬煮軟爛度剛好入口即化好吃,裡面食材用料都是很新鮮超好吃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蚵仔很大粒又飽滿確實有挑選過,蚵仔鮮度和美味程度令我滿意超好吃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蚵嗲40元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​這粒蚵嗲定價40元確實很便宜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​這蚵嗲裡面滿滿食材超飽滿,食材高麗菜、韭菜及飽滿蚵仔等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​這蚵嗲麵衣酥脆內餡飽滿鮮甜超好吃​,尤其這蚵仔很飽滿鮮甜真美味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蚵酥130元。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​這蚵酥裹上薄薄麵衣下去高溫油炸,這蚵仔飽滿度令我感到滿意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這蚵酥表面油炸超酥脆不油膩,蚵仔大力呈現濕潤鮮甜超好吃吃。台南美食|仁德區。「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我出運啦!!!意外

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)(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):七股養蚵園家蚵嗲」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,服務很親切,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內,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家資訊:七股養蚵園家蚵嗲

地址: 717台南市仁德區德糖路376號 

營業時間:11:00–19:00   

電話:0981-563-520

『樂天小高極力推薦好運來蘿蔔糕』(點照片文章連結)

未命名-1-01.jpg

樂天小高邀約資料

s6967391@gmail.com

Line ID0937318086(不是電話喔!)

或臉書私訊

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,切勿私自取用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 的頭像
   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

    樂天小高の美食之旅

    樂天小高樂天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